【基层动态】永靖县发放首笔食品安全举报奖励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0 00:00
字号:
收藏

2022年9月14日,永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当地一位举报餐饮单位销售过期食品的违法违规行为给予了500元的奖励,这也是我县自《临夏州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实施以来,发放的第一笔食品安全举报奖励金。

此笔举报奖励金的发放,是我县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促提升”和食品安全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的有效手段,更是推动我县社会共治,保障食品安全的集中体现。

今年以来,我县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临夏州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宣传活动,旨在鼓励社会公众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此次举报奖励金的发放,对于保障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加大《临夏州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的宣传力度,为“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筑牢食品安全新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