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广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7 10:21
字号:
收藏

1014日,广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工作推进会议,广河县食药安委办主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马天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局机关、城关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包保责任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统筹协调,全面推动包保责任制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全面推进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各乡镇食药安委办要深刻学习领会国务院食安委《意见》和省、市县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加强县级联络员与各乡镇联络员之间的交流联系,在最短时间内熟悉包保责任制工作内容,各乡镇食药安委办要按照省食药安委办“八步工作法”工作要求,确保包保责任工作有序完成。

此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找得到人、查的清事、落得了责,推动形成了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体制,以实际工作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