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市场监管在行动】临夏州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菜籽油产品专项抽检工作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5 23:23
字号:
收藏

聚焦问题产品  强化抽检检验

——临夏州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菜籽油产品专项抽检工作

3月14日晚,2023年甘肃省“3·15消费者权益日”专题晚会播出后,临夏州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针对晚会曝光的有关产品质量问题,安排州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经营的菜籽油产品进行专项抽检。

本次抽检以州内本地企业生产的菜籽油产品为主,抽样对象覆盖生产企业、批发市场及菜籽油经营门店,现已初步完成第一批次抽检任务。

下一步,州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将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根据检验标准对抽检的菜籽油产品严格开展检验检测工作,及时出具真实、准确的检验报告。同时,进一步加大对米、面、油等人民群众关注度高、消费量大的食品抽检力度,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