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康乐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6 00:00
字号:
收藏

9月25日,县委书记杨志军主持召开中共康乐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县政府各副县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央、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分管领导汇报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食品安全政治责任,紧盯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难点问题,常态化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推动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环境持续改善。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严格源头管控,严惩违法行为。进一步解决食品药品安全突出问题,有效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