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永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四类药品”经营负责人专题约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4 09:52
字号:
收藏

913日,永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四类药品”经营负责人专题约谈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玺主持。会上,副局长王国玺通报了州局督查组反馈的零售药店在“四类药品”实名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由于各药店负责人对疫情的严峻形势认识不到位、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上不细不实导致我县的“四类药品”实名登记工作存在很多问题,要求各药店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认识,注重细节,靠实责任,严格按要求对“四类药品”进行实名登记,公示“一店一清单”,做到“四类药品”销售“登记不漏一人,上传不漏一单”,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药械化监管股焦文果对“四类药品”APP实名登记系统的正确操作进行了培训。



全县零售药店、乡镇监管所(药店所在地)、刘家峡监管所各片区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药械化监管股共64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