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市场监管在行动】临夏州市场监管局召开品牌创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7 22:43
字号:
收藏

加强品牌创建 服务经济发展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召开品牌创建工作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质量强州建设实施方案,扎实有效提升质量发展水平,以品牌创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临夏州市场监管局召开品牌创建工作座谈会,邀请甘肃省方圆认证公司专家对认证认可、标准、知识产权、商标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瑞主持座谈会,州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如何更好开展品牌创建工作与省上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质量发展、认证认可、标准、知识产权、商标、食品协调、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食品等科室负责人介绍工作现状,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交流中,省上专家对临夏州品牌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做好认证认可、标准、知识产权、商标等方面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李昌瑞对下一步做好品牌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相关科室对品牌创建工作制定具体方案和措施,主动与专家进行协调沟通,争取支持;二是充分发挥各项工作领导小组作用,进一步靠实各县市、各成员单位工作责任,确保品牌创建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强化培训宣传,提高社会面的品牌意识,抓创新、提质量、创品牌、强监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品牌创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