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案件线索的通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09 10:37
字号: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市场监管领域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临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现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公开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线索:

一、举报范围

涉老“食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等领域涉诈问题,虚假宣传制售假冒伪劣、超直销产品范围经营、无证无照销售、价格欺诈、网上销售假冒伪劣“食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等违规经营行为。

二、举报须知

(一)举报受理内容应与涉老“食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等领域相关。如举报其他方面的问题,请直接向有关部门反映。 

(二)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在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

(三)举报人应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进行举报,同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以便调查核实。

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12315    举报邮箱:1291762347@qq.com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将对举报人、举报线索予以严格保密对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将依法处理,涉及犯罪的依法移交公安部门追究刑事责任。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实施打击报复的,将会同有关部门坚决依法严惩。

特此通告

 

临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98